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厦门英聚云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厦门电话机器人代理加盟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晓芯智能外呼系统怎么样,多少钱
晓芯智能外呼系统怎么样,多少钱
发布时间:2018-10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9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许多人说,智能电销机器人是人工智能带给电销行业的一个惊喜。
电销机器人的全自动化工作过程,不仅解放了企业不必要得人力,解决了电销员工情绪化以及容易秃顶的问题,更是提高了企业的有效客户数量与签单量。
晓芯智能位于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76号1813室。电话机器人,电销机器人,电话软件,电话营销系统,电话语音系统,呼叫中心系统的生态链活动。主要服务于福建地区电销团队。系统解决电销团队在电话销售的痛点。亦欢迎福建各地区县的有志之士一起加入。如需加盟代理可直接联系我们市场经理。为您做详细的代理方案介绍。
晓芯智能外呼系统
关于费用:很多人一上来就问晓芯智能外呼系统多少钱。我想问,您都不知道我们的产品怎么样,服务怎么样,就只想要一个报价。这种直接比价的方式晓芯智能不接受。
智能电销机器人以智能语音识别为技术核心,为一个无实体形态的线上运行系统,由云端数据库以及操控后台组成,可以如同真人一般与人类通话,逼真程度已经达到许多人无法分辨的程度。
相继出现的智能客服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电销机器人有异曲同工之妙,那么客服机器人的技术功能与效果与他的“哥哥”相比较怎么样呢?
1.技术核心
客服机器人与电销机器人一样,同样以语音识别技术为核心,当听到客户话术的时候,机器人的语言识别引擎可以主动识别客户说话。而后挖掘出关键词,同数据库中的存储话术相匹配,而后再将合适的答案回答出来。
与电销机器人不同的是吗,客服机器人是负责接入电话,产品在后期出现的相关问题,客服机器人全权负责解决。
2.功能性质
客服机器人主要负责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,拥有短信群发、转接人工、通话录音、支持打断、录音转文本等工作过程中需要的一切功能。
客服机器人上线可以完全避免人工客服无法24小时全天靠岗的难题,且无论电话对面的客户如何暴脾气,客服机器人都会礼貌以待。
论起效果,客服机器人的优势与电销机器人一样,二者都将是未来销售行业不可缺少的重要员工。